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沙谷臺灣同鄉會春宴 大溫哥華鄉親喜相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24/03/27
發佈時間:2024/03/27
點閱數:105
2024/03/27
菲沙谷臺灣同鄉會會長吳桂華致詞感謝會員鄉親攜家帶眷踴躍參與
駐溫哥華辦事處僑務組組長陳碧蓮宣傳i僑卡及特約商店優惠
現場團康活動鄉親熱烈參與

菲沙谷臺灣同鄉會3月23日晚間舉辦睽違5年的春宴,活動由會長吳桂華主持,當天近百位臺灣鄉親熱烈參與;駐溫哥華辦事處僑務組組長陳碧蓮、秘書黃慶育、大溫哥華臺灣僑界聯合會共同主席張健理、溫哥華合家歡聯誼會會長蕭學鈞等嘉賓專程前往與鄉親同歡。

吳桂華首先致詞感謝會員鄉親攜家帶眷踴躍參與,距離上次春宴已經5年,很高興看到很多老朋友,以及新朋友報名入會,今天特別由各家提供的私房拿手菜,絕對讓大家驚艷;另外感謝僑領鄉親提供摸彩品,期待大家盡情玩樂和享用美食。接著陳碧蓮向現場鄉親宣傳i僑卡及特約商店優惠,說明可以獲得海內外4,000多間i僑卡特約商店的優惠,也可以藉由i僑卡和僑委會保持聯繫;黃慶育並協助鄉親填寫申請表格,當晚會員反應熱烈,紛紛填表申請。

當日主辦單位以potluck方式,由各家鄉親提供拿手好菜,包含各地美食、甜點、湯品讓大家享用;主辦單位也精心安排團康活動,從成語接龍、眼手並用夾黃豆、比手畫腳猜成語等,鄉親無不施展渾身解數。隨後的摸彩活動更將活動再度帶入高潮,鄉親們的熱情參與,讓春宴全程充滿歡樂氣氛,活動最後在大家的笑容中圓滿結束。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