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紐西蘭中華婦女會舉辦母親節佳餚廚藝教學活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5/20
發佈時間:2017/05/20
點閱數:368
2017/05/20
母親節佳餚廚藝教學活動會場場景。(駐奧克蘭辦事處提供)
駐奧克蘭辦事處秘書劉敏如致詞。(駐奧克蘭辦事處提供)
紐西蘭中華婦女會8日在奧克蘭市Epsom Normal Primary School舉辦母親節佳餚廚藝教學活動,由會長李沈愛珠主持。

李沈愛珠致詞表示,本次透過廚藝教學活動歡慶母親節,不僅聯誼會員情誼,也讓年輕媽媽們輕鬆料理出一桌家常菜,他感謝陳美伶提供示範用的鍋具等器具,藉此可將台灣優良產品推廣至紐西蘭。

僑務秘書劉敏如代表駐奧克蘭辦事處致詞感謝李沈愛珠及理監事們熱心籌辦本次活動,讓旅紐母親們一同歡度佳節。另也宣傳僑委會舉辦各項僑商研習訊息,歡迎大家多加運用及宣傳。

活動中該會副會長鄭婷文和會姐謝幸玲在40分鐘內完成臭豆腐、鍋貼、麥片蝦、麻油雞火鍋及滷味拼盤五道美食,讓與會嘉賓對台灣製造的水晶煎鍋的神奇快煮效果嘖嘖稱奇。

計有僑務促進委員賴滿、郭少奇及該會會員與眷屬等近60餘人參與。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