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的饗宴 加西台灣藝術家聯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3/25
發佈時間:2015/03/25
點閱數:529
2015/03/25
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右立者)應邀出席加西台灣藝術家協會2015年聯展,致詞祝賀展覽順利成功。
加西台灣藝術家協會2015年聯展,18日至29日在台灣藝術教育館舉行,展出33名會員的油畫、水墨畫及複合媒材等近80幅作品。

21日下午的開幕式由協會副會長葉憲年僑務諮詢委員主持,歡迎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立法委員姚文智、前行政院政務委員黃光男、前駐溫哥華辦事處處長曾永光、台灣藝術教育館館長鄭乃文等貴賓及多位藝文界人士出席。

陳委員長致詞表示,協會會員透過畫筆推廣、傳承台灣文化,在僑居地展現台灣軟實力,提升中華民國能見度,愛國愛鄉之情令人感佩。

會長廖武藏說,今年聯展移師台灣,讓會員經由畫作展現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及美麗風景,也讓台灣鄉親欣賞多樣化藝術作品。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