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舉辦校際球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4/29
發佈時間:2017/04/29
點閱數:480
2017/04/29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第一排站立右四)、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副會長施光庭(右五)等人合影留念。(金山灣區僑教中心提供)
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左二)、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副會長施光庭(左一)等人合影留念。(金山灣區僑教中心提供)
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為鼓勵中文僑校學生,培養運動精神,重視健康,經由校際團隊競賽,促成校際交流與聯誼,4月23及24日在聖荷西高中舉辦「2016–2017學年度校際球類比賽」;比賽項目有籃球及足球,依例由聖荷西中文學校承辦,校長顧景元表示,感謝各校的經驗傳承,及體育界前輩的鼎力相助,聖荷西中文學校盡最大努力辦好活動。

4月23日下午金山灣區僑教中心主任吳郁華代表僑委會,嘉勉主辦學校為培養德智體群均衡發展的僑校青年所做的努力;包括北加州中文學校聯合會副會長施光庭、中文僑校師生、家長、親友、工作人員,在2天賽程中計600人參與。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