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印尼智星大學舉辦認識台灣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30
發佈時間:2017/03/30
點閱數:319
2017/03/30
印尼智星大學舉辦認識台灣講座,駐印尼泗水辦事處處長蕭勝中應邀擔任主講人。(駐印尼代表處提供)
駐印尼泗水辦事處處長蕭勝中、組長詹美貴、泗水台校校長楊順富等人,日前應位於印尼泗水的智星大學之約擔任主講人,對全校師生作專題講座,介紹台灣教育、文化等,圓滿完成一場成功的外交之行。

智星大學特別看重本場講座,由副校長王榮強、文學院院長王順彬、中文系主任鄧鳳翠等行政主管率領全校師生共二百人與會聆聽,且製作了超大的歡迎帆布擺放於中間,充分感受到濃濃的友善氛圍。

該次講座首先由蕭勝中藉由SILENCE影片導演在台拍攝場景和現身說法,作為導入演講主題的媒介,馬上吸引聽眾的注意並引起共鳴,演講過程中不僅介紹台灣優勢、政策,也把目前印尼留台學生、公民等的生活狀況,運用照片的呈現,讓師生體會更深。

接次上場的是詹美貴,她更細緻的說明台灣對印尼學生的升學管道和獎學金設置等,並佐以影片說明。 最後登場的是泗水台校校長楊順富,他介紹台灣學校的設備、師資、課程和富有濃郁中華文化色彩的各種活動設計等,讓智星大學師生飽受一場豐盛的認識台灣講座,一小時半的講座就在師生滿堂掌聲中結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