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 舉辦就業輔導講座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9
發佈時間:2017/03/29
點閱數:257
2017/03/29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舉辦2016年就業輔導講座,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致詞。(洛杉磯僑教中心提供)
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日前在Pacific Palms Resort舉辦2017年就業輔導講座,駐洛杉磯辦事處副處長陳銘師、洛杉磯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副主任傅以蒨、洛杉磯台灣貿易中心主任李惠玲、僑務委員田詒鴻、核桃市市長秦振國,西科維納市議員吳桐淮,蒙特利公園市副市長林達堅、南加大教授張曼君、美國聯邦眾議院外交委員會主席Ed Royce代表、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會長張元松、理事長黃崇飛等均出席與會。

陳銘師簡報政府「5+2創新產業政策」及「全球競才方案(Contact Taiwan)」,表示政府重視海外人才與台灣企業發展接軌,藉以鼓勵優秀人才至台灣工作。翁桂堂則肯定南加州中國大專院校聯合校友會舉辦就業輔導講座,提升僑社青年在職場上行銷自己的能力,並提供求職媒合平台,同時勉勵年輕朋友不斷精進實力,為美好前程做好充足準備。

本次活動另邀請法務、房地產、銀行、運輸、財務、傳媒、農科、醫療等公司共同參加,為進入各職場領域工作提供疑難解答及諮詢服務。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