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海華基金會與台商總會合作選拔海外十大傑青 吳新興見證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7/03/20
發佈時間:2017/03/20
點閱數:922
2017/03/20
海華文教基金會主辦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基金會董事長吳明穎(左)17日與協辦單位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見松(右)簽訂合作備忘錄,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中)擔任見證人。
海華文教基金會主辦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基金會董事長吳明穎(左)17日與協辦單位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長林見松(右)簽訂合作備忘錄,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中)擔任見證人。
海華文教基金會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17日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見證下,簽署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合作備忘錄。
海華文教基金會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17日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前排左三)見證下,簽署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合作備忘錄。
海華文教基金會與世界台灣商會聯合總會17日在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見證下,簽署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合作備忘錄。吳新興致詞時表示,感謝海華前董事長吳松柏創辦此活動,企盼在前屆成功的基礎上,吸引更多各領域海外優秀僑青參與。

吳新興提到,吳松柏於任內辦理活動相當成功,雖然已經從海華基金會卸任,仍念茲在茲關注會務,台商總會總會長林見松亦支持這次的合作,僑委會也將盡最大的力量協助讓活動持續下去。

「我們來這世上走一遭就是圖一個溫飽,如果能體會施比受更有福,燃燒自己、照耀別人,就是生命的成功」,吳新興說,人生除了事業成功,更重要的是生命成功,賦予生命意義,海華舉行的海外十大傑出青年是有意義的活動,他勉勵大家一起走向生命的成功。

吳松柏表示,世界台商總會成立至今23年來,在各位前輩與名譽總會長的領導下不斷進步,6年前成立青商會,青商會不論在各洲、各國,就協助創新、青創等方面卓然有成,而海華辦理的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總會不僅願意配合也感到非常榮幸,他祝福活動順利、圓滿成功。

海華董事長吳明穎表示,儘管在前輩的努力下已穩固基礎,他仍以慎重態度擔下海外教育的責任,以後輩之姿不斷學習,他相信在台商總會各位名譽總會長、海華董監事們的支持與吳委員長的勉勵之下,海華將繼續發光發熱。

海外十大傑出青年選拔報名,自4月1日至5月15日截止,歡迎25至45歲在政治、文化、教育、科技及體育等各方面有重大成就、重大發明、發現,或從事生產與商經,對民生有顯著貢獻者,透過各地僑團組織、駐外館處向海華文教基金會推薦報名。

現場包括僑委會副委員長田秋堇、世界台商聯合總會總會長林見松、秘書長郭力銘總諮詢委員詹益湧、青商會秘書長吳國本、亞州青商會秘書長林宇馨等人均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