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美洲龍岡親義總公所 辦懇親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26
發佈時間:2016/10/26
點閱數:553
2016/10/26
夏季昌於大會中頒贈總統蔡英文「敦本揚聲」的題詞(圖),並且宣讀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賀電,由總公所主席張國欽、懇親大會籌委會榮譽主席關宗任、懇親大會籌委會共同主席張肇鴻、關錫樵、劉沃彪等人代表接受。
美洲龍岡親義總公所21日在亞歷桑納州鳳凰城舉辦第21屆懇親代表大會,來自美洲各地龍岡親義公所代表逾300人齊聚鳳凰城,世界龍岡親義總會主席趙恩廣也特別偕台灣代表團前來參加,現場熱鬧非凡,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橙縣僑教中心主任楊海華等人出席開幕典禮。

夏季昌致詞時肯定龍岡忠義仁勇的精神與團結合作,在全美洲華埠傳統僑社具有影響力,深得世人景仰與樂道。

夏季昌於大會中頒贈總統蔡英文「敦本揚聲」的題詞,並且宣讀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賀電,由總公所主席張國欽、懇親大會籌委會榮譽主席關宗任、懇親大會籌委會共同主席張肇鴻、關錫樵、劉沃彪等人代表接受。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