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美代表頒華府地區僑營臺灣美食標章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19
發佈時間:2016/10/19
點閱數:945
2016/10/19
駐美代表處14日下午在雙橡園舉行大華府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頒發暨「2016年僑營臺灣美食標章」得獎餐廳授證儀式,由駐美代表高碩泰主持,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出席觀禮(圖)。
駐美代表處14日下午在雙橡園舉行大華府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聘書頒發暨「2016年僑營臺灣美食標章」得獎餐廳授證儀式,由駐美代表高碩泰主持,華府僑教中心主任陳世池出席觀禮。

高碩泰頒發聘書,並轉達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祝賀之意,期勉42位僑務榮譽職人員運用在地影響力,加強僑社聯繫服務、協助推展國民外交,增進台美實質關係。

僑委會7月在美加地區舉辦「2016年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活動」,其中馬里蘭州祥龍餐廳、頂鮮台灣料理獲選,高碩泰授證表彰兩家餐廳長期推廣台灣美食的努力。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