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斯里蘭卡台灣友誼協會成立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19
發佈時間:2016/10/19
點閱數:760
2016/10/19
斯里蘭卡台灣友誼協會日前在首都可倫坡正式成立,同時舉行慶祝國慶午餐會,應邀出席的駐清奈辦事處處長李朝成特邀台北君悅大飯店特約主廚宋瓊宏示範台灣美食(圖),受到賓客與僑胞讚賞。
斯里蘭卡台灣友誼協會日前在首都可倫坡正式成立,同時舉行慶祝國慶午餐會,應邀出席的駐清奈辦事處處長李朝成特邀台北君悅大飯店特約主廚宋瓊宏示範台灣美食,受到賓客與僑胞讚賞。

李朝成說,他日前參加中華民國國際經濟合作協會經貿訪問團到可倫坡訪問,並與錫蘭商會(Ceylon Chamber of Commerce)舉行首屆經濟論壇,隨後舉行商務洽談會及參訪,成效良好,他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經貿團到斯里蘭卡訪問。

友誼協會發起人張美燕承諾,未來將以友誼協會平台,分享台灣相關資訊,增進兩國人民的相互瞭解,並提供服務協助強化台灣與斯里蘭卡的經貿、投資關係,及各方面的合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