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國慶文化訪問團 西雅圖藝饗僑胞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10/19
發佈時間:2016/10/19
點閱數:652
2016/10/19
由僑務委員會籌組、西雅圖僑學各界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籌備會主辦的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在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顧問張富美率領下,以「藝饗Taiwan」為主軸,日前在Newport High School Performing Arts Center演出(圖),共同歡慶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
由僑務委員會籌組、西雅圖僑學各界慶祝中華民國國慶籌備會主辦的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在財團法人海華文教基金會顧問張富美率領下,以「藝饗Taiwan」為主軸,日前在Newport High School Performing Arts Center演出,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姚金祥、西雅圖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國慶籌備會主席孫樂瑜、華盛頓州參議員Bob Hasegawa及僑胞共700多人出席,共同歡慶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

晚會由籌備會副主席曾淑華擔任司儀,潘越雲、黃上、李明德、簡語卉、蕭湘婷及周子汧等人表演台灣經典歌曲、校園民歌、創意特技及搖滾歌曲等節目,展現台灣豐富多元的文化軟實力,演出最後在全體演出人員與貴賓揮舞中華民國國旗的大合唱聲中,圓滿落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