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泰國吞武里台商會 新會長上任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8/24
發佈時間:2016/08/24
點閱數:716
2016/08/24
泰國吞武里台商聯誼會20日在泰國台灣會館舉行第二十二、二十三屆會長交接典禮暨第二十三週年慶,在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樹添監交、駐泰國副代表丁樂群見證下,卸任會長林朝坤(圖右一)交接給新任會長蔡德和(左一)。
泰國吞武里台商聯誼會20日在泰國台灣會館舉行第二十二、二十三屆會長交接典禮暨第二十三週年慶,在泰國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劉樹添監交、駐泰國副代表丁樂群見證下,卸任會長林朝坤交接給新任會長蔡德和。

林朝坤感謝團隊在兩年會長期間給予的協助與支持,讓會務順利運作。蔡德和則感謝會員的信任,將帶領新的團隊全力以赴。泰華文教中心主任盧景海也代表宣讀僑務委員會委員長吳新興頒贈的賀函與嘉勉函。

當天包括僑務委員黃正男、張冠昌、賴正烈及謝坤龍與僑界人士以及台商友會代表、聯誼會歷屆會長、會員共約800人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