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羅省中華會館推介國慶文化訪問團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8/24
發佈時間:2016/08/24
點閱數:949
2016/08/24
為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羅省中華會館18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行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記者會(圖),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方杰洲介紹僑務委員會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將以華人流行金曲及創意雜技為主題,邀請知名藝人引領僑胞回味台灣經典歌曲,向當地人士傳揚台灣文化實力。
為慶祝中華民國105年雙十國慶,羅省中華會館18日在洛杉磯僑教中心舉行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記者會,羅省中華會館主席方杰洲介紹僑務委員會雙十國慶文化訪問團,將以華人流行金曲及創意雜技為主題,邀請知名藝人引領僑胞回味台灣經典歌曲,向當地人士傳揚台灣文化實力。

今年國慶文化訪問團以「藝饗Taiwan」為演出主題,在雙十國慶期間巡迴美加15個城市,並於10月8日在洛杉磯可容納近2000人的東洛杉磯社區學院(East LA College)劇場演出,精彩可期。

當天記者會包括駐洛杉磯辦事處處長夏季昌、僑教中心主任翁桂堂、僑務委員田詒鴻、梁永泰、朱碧雲及遲景林與僑團代表約50人出席。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