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薩國會展中心主席 拜會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1/26
發佈時間:2014/11/26
點閱數:2066
2014/11/26
薩爾瓦多國際會展中心主席Marta Cecibel Lau Marquez(左三)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副委員長呂元榮(右三)代表接見。
首次訪問台灣的薩爾瓦多國際會展中心(CIFCO)主席Marta Cecibel Lau Marquez,日前在外貿協會人員陪同下拜會僑務委員會。

代表接見的副委員長呂元榮除致贈紀念品表達歡迎,同時說明僑委會重要工作,雙方並就海外教育政策、推廣傳統文化等議題,廣泛交流意見。

呂元榮表示,中華民國與薩國長期友好,並簽訂多項合作協議、互助共榮。

除此之外,呂元榮也介紹了僑委會海外文化種子教師計畫、經營管理課程及人才培訓班,提供僑胞回國進修機會,期成為海內外人民溝通聯繫平台。

身為薩國中華文化協會主席的Marta Cecibel Lau Marquez說,此行拜會讓她更了解僑委會組織和各項服務僑胞措施,收穫良多。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