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星國際花卉展 台灣蘭花吸睛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7
發佈時間:2016/07/27
點閱數:662
2016/07/27
新加坡國際花卉展,吸引台灣蘭花業者進駐參展,凸顯台灣蘭花產業的深厚實力,尤其,台灣特有的蝴蝶蘭、拖鞋蘭,是展場矚目焦點。這次新加坡兩年一度的國際花卉展,台灣有10餘家業者參展(圖),充分凸顯台灣花卉產業的深厚實力。
新加坡國際花卉展,吸引台灣蘭花業者進駐參展,凸顯台灣蘭花產業的深厚實力,尤其,台灣特有的蝴蝶蘭、拖鞋蘭,是展場矚目焦點。

這次新加坡兩年一度的國際花卉展,台灣有10餘家業者參展,充分凸顯台灣花卉產業的深厚實力。

花卉業者郭炳鳴是台灣進軍新加坡的業者之一,在新加坡設有溫室的花卉裁培基地。他說,台灣的蘭花業者應配合政府的新南向政策,利用新加坡為跳板,擴大蘭花業者進軍東協國家版圖。

現場展示的台灣蝴蝶蘭、拖鞋蘭等品種,由於品種特殊,詢問度高,不少蘭花愛好者直接拿起手機打卡臉書和親友分享。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