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加國Arbour榮獲唐獎法治獎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777
2016/07/20
駐加拿大代表吳榮泉(圖右)14日與唐獎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振川(左)在蒙特婁Borden Ladner Gervais法律事務所拜會第二屆唐獎法治獎得主Louise Arbour(中),恭賀她獲獎,並面邀出席9月25日在台北舉行的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
駐加拿大代表吳榮泉14日與唐獎教育基金會執行長陳振川在蒙特婁Borden Ladner Gervais法律事務所拜會第二屆唐獎法治獎得主Louise Arbour,恭賀她獲獎,並面邀出席9月25日在台北舉行的頒獎典禮及相關活動。Arbour欣然同意訪台,並期待與我國各界領袖會晤,就法治、人權、民主、和平及轉型正義等議題交換意見。

Arbour感謝唐獎國際評審委員會肯定她多年來追求法治與正義,及對國際刑事司法及人權的貢獻。

Arbour畢業於蒙特婁大學法學院,歷任加拿大約克大學法學院副院長、安大略省最高法院法官、國際刑事法庭負責前南斯拉夫問題及盧安達問題的首席檢察官、加拿大聯邦最高法院大法官、聯合國人權事務高級專員、國際危機組織會長兼執行長等要職,現任Borden Ladner Gervais法律事務所顧問。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