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僑營美食餐廳 行銷台灣好味道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603
2016/07/20
休士頓僑教中心13日舉辦「2016美南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聯合行銷記者會」(圖),邀請榮獲僑營臺灣美食標章的餐廳負責人分享經營理念,並說明行銷活動內容。
休士頓僑教中心13日舉辦「2016美南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聯合行銷記者會」,邀請榮獲僑營臺灣美食標章的餐廳負責人分享經營理念,並說明行銷活動內容。

僑教中心主任莊雅淑表示,僑務委員會自2013年起在北美地區舉辦「僑營臺灣美食餐廳」評選,美南當地已有20家僑營餐廳獲獎得,透過聯合行銷可吸引當地人士與僑胞至僑營餐享受美食。

今年共有休士頓及達拉斯的12家餐廳參加聯合行銷,民眾即日起至8月14日可透過臉書參加活動,詳情請上官網(www.gourmettw-oqr.com)查詢。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