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十國僑商返台研習經營管理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7/20
發佈時間:2016/07/20
點閱數:1288
2016/07/20
研習會18日舉行始業式,由委員長室主任謝忠利(圖第一排中)主持,他致詞時表示,舉辦研習會是希望透過國內專業名師講授管理課程,增進海外僑台商的經營事業能力及提升競爭力。
僑務委員會於18日至29日舉辦2016年僑商經營管理研習會,共有來自10個國家25位僑商返國參加,並委由中華民國全國中小企業總會,安排Mini MBA專業課程、參訪國內績優企業,以及與國內廠商進行商機媒合洽談會。

研習會18日舉行始業式,由委員長室主任謝忠利主持,他致詞時表示,舉辦研習會是希望透過國內專業名師講授管理課程,增進海外僑台商的經營事業能力及提升競爭力。

謝忠利期許學員藉此創造出橫向的連繫,與世界各地的僑台商互相切磋、互動,從中獲取經營事業的寶貴經驗。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