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拜會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0/29
發佈時間:2014/10/29
點閱數:801
2014/10/29
僑務委員林清吉(前排左四)帶領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會員拜會僑務委員會,委員長陳士魁(前排中)到場致意,表達對會計師協會年年組團返國參訪的感謝。
來自洛杉磯的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一行24人,在團長林清吉僑務委員帶領下,23日拜會僑務委員會,由主任秘書張良民接見,委員長陳士魁也於行政院院會結束後到場致意,表達對會計師協會年年組團返國參訪的感謝。

張良民表示,會計師協會憑藉自身專業,不僅在海外協助僑胞有效管理財務,更關注台灣政經發展及社會脈動,同時積極提出建言,返國與國內主管單位交換意見。張良民說,會計師協會用專業支持台灣,就是回饋中華民國最好的方式。

林清吉首先對僑委會在結束4天僑務委員會議後撥冗接見表達感謝,並提到北美華人會計師協會從當年的921地震、之後的SARS疫情到日前的高雄氣爆,協會會員都踴躍捐輸。林清吉說,只要鄉親有急難救助需要,協會一定為國為家挺身而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