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世界臺商總會第21屆幹部拜會僑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10/29
發佈時間:2014/10/29
點閱數:972
2014/10/29
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1屆總會長劉學琳(前排左三)與重要幹部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前排中)親自接見。
為鞏固台商組織和政府單位合作基礎,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第21屆總會長劉學琳與重要幹部一行,24日拜會僑務委員會,由委員長陳士魁親自接見。雙方就僑台商緊急聯絡機制、健康管理推廣計畫等議題廣泛交換意見,並由世總報告今年會務方針。

陳委員長表示,世界臺灣商會聯合總會支援國內各項急難救助、積極參與公益活動,在僑居地為中華民國發聲、發揮影響力,協助中華民國與當地國建立良好關係,貢獻良多。

陳委員長期許,世總能在僑委會協助下儘速完成會員緊急聯絡機制;僑委會也將持續與國內相關部會溝通,放寬台商子弟返國設籍限制。

劉學琳說,世總能有今日成就,是全體會員20年來一點一滴的累積和僑委會的支持,今後也會努力推動中華民國加入各項區域經濟組織。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