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臺灣傳統週 熱鬧展演 (西雅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5/25
發佈時間:2016/05/30
點閱數:874
2016/05/30
西雅圖臺灣傳統週系列活動-華大台灣夜市日前在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舉行(圖),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金星、西雅圖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等人皆受邀到場共襄盛舉。
西雅圖臺灣傳統週系列活動-華大台灣夜市日前在華盛頓大學(University of Washington)舉行,駐西雅圖辦事處處長金星、西雅圖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等人皆受邀到場共襄盛舉。

今年華盛頓大學夜市超過歷年紀錄共有28個攤位,包含了、雞排、臭豆腐、紅豆餅、大腸麵線、滷肉飯、珍珠奶茶等多樣台灣小吃及遊戲攤位,除滿足了思鄉學子味蕾,也讓國際友人體會到台灣美食的魅力和多元化,主辦單位也邀請到眾多的歌手上台演唱與民眾同歡,現場熱情活力四射,讓台灣夜市文化繼續在西雅圖發光發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