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僑生保薦單位 返台建言升學措施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9/24
發佈時間:2014/09/24
點閱數:759
2014/09/24
僑務委員會副委員長信世昌(前中)與返台參加103年僑生保薦單位工作研討會的保薦單位代表座談。
為輔導海外華裔子弟返台升學,僑務委員會在僑生較多的東南亞地區,遴聘當地僑校、留台校友會擔任保薦單位,協助辦理僑生升學事務。今年並邀請來自馬來西亞、印尼及汶萊的31位保薦單位代表,於14日至20日返台參加「103年僑生保薦單位工作研討會」。

31位保薦單位代表結束全台13所學校的參訪後,19日齊聚僑委會舉行綜合座談。主持座談的僑委會副委員長信世昌感謝各地代表提出許多建議,讓僑委會更加了解在海外推動僑生返台升學的現況。

擔任馬來西亞留台聯總升學輔導組主任的團長魏文地表示,今年的研討會可說是參訪行程最豐富的一次,將會把台灣高水準的教育制度介紹給僑居地子弟。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