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拜訪僑社 凝聚友我力量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2/03
發佈時間:2016/02/03
點閱數:1476
2016/02/03
駐聖保羅辦事處處長王啟文日前與僑務委員會新任聖保羅僑教中心主任李宏文等,同赴里約市拜訪中華會館,並於下午在會館辦理行動領務,受到會館的熱情接待。(中央社提供)
在僑務委員周步岳、中華會館主席伍素媚及副主席李文輝的陪同下,西雅圖僑教中心主任顏國裕日前拜會西雅圖地區協勝堂、李氏公所、余風采堂、世界廣東同鄉會總會華州分會、黃氏宗親會、合勝堂、開平同鄉會及中華會館。
駐聖保羅辦事處

駐聖保羅辦事處處長王啟文日前與僑務委員會新任聖保羅僑教中心主任李宏文等,同赴里約市拜訪中華會館,並於下午在會館辦理行動領務,受到會館的熱情接待。

王啟文當晚設宴款待中華會館理監事及僑領,他致詞感謝里約僑胞對中華民國政府的支持與愛護;又提及今年里約將舉辦奧運會,必成為世界矚目的焦點,屆時盼里約地區僑胞能協助接待代表隊,以期獲得佳績。與會僑胞感謝政府時刻關懷,並表示願鼎力促進僑社和諧及擁護政府政策。

西雅圖僑教中心

在僑務委員周步岳、中華會館主席伍素媚及副主席李文輝的陪同下,西雅圖僑教中心主 任顏國裕日前拜會西雅圖地區協勝堂、李氏公所、余風采堂、世界廣東同鄉會總會華州分會、黃氏宗親會、合勝堂、開平同鄉會及中華會館;並由美國俄勒岡中華會 館主席黃裔明、僑務諮詢委員應書琪、雷培新、雷兆祥、陳志文陪同,拜會波特蘭地區美國俄勒岡中華會館、砵崙協勝公會、合勝堂、溯源堂、至孝篤親公所、秉公 保良堂和李氏公所。顏國裕表示,將以服務為本,匯聚友我力量。

顏國裕並於同日與波特蘭地區僑務榮譽職人員、僑領及中文學校校長等人餐敘,瞭解僑社事務的發展情形。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