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阿根廷代表處電腦贈報業協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6/02/03
發佈時間:2016/02/03
點閱數:542
2016/02/03
駐阿根廷代表黃聯昇(圖左二)1月28日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會拉普拉塔(La Plata)市,致贈布省報業協會(DIB)桌上型電腦,藉以更進一步增進雙邊友好關係。(中央社提供)
駐阿根廷代表黃聯昇1月28日於布宜諾斯艾利斯省會拉普拉塔(La Plata)市,致贈布省報業協會(DIB)桌上型電腦,藉以更進一步增進雙邊友好關係。

布省報業協會在大布省地區的報社會員逾10家,會長Victor Cabreros偕同總編輯及理事「新世代日報」(La Nueva Era)社長Jose Filippini夫婦接待黃聯昇,Cabreros感謝中華民國政府及人民的美意,相關電腦設備對布省報業協會未來業務推展與運作具有極大助益。

黃聯昇表示,台灣尖端科技享譽全球,此次特別捐贈資訊產品,希望能更進一步促進雙邊友好關係,並期望透過布省報業協會的傳播能量,增進讀者對於台灣人文及各方面現況的認識。黃聯昇還在Cabreros等人的陪同下,參觀布省報業協會編輯設施。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