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蕭萬長出席APEC領袖會議 菲國台商迎客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11/25
發佈時間:2015/11/25
點閱數:579
2015/11/25
前副總統蕭萬長(中)率團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出席2015年APEC領袖會議,於19日晚宴請菲律賓僑社領袖及台商幹部,僑務委員王家鵬、黃世模、李淑慧、僑務諮詢委員丁金煌、黃勝雄及菲律賓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鄭國賓與重要幹部計200餘人出席,場面盛大隆重。
前副總統蕭萬長率團前往菲律賓馬尼拉出席2015年APEC領袖會議,於19日晚宴請菲律賓僑社領袖及台商幹部,僑務委員王家鵬、黃世模、李淑慧、僑務諮詢委員丁金煌、黃勝雄及菲律賓台灣商會聯合總會總會長鄭國賓與重要幹部計200餘人出席,場面盛大隆重。

蕭萬長表示,台灣的經貿實力在國際間受到重視,應該在APEC中扮演更積極的角色,在國際上為台灣發聲。

他還表示,台商在海外辛苦打拚,他們支持國家的心意令人感動。他說,這兩天與菲律賓總統艾奎諾三世交談時,認為在菲律賓的台商有絕佳發展機會,他給予台商們真誠的期待與祝福。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