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法國僑界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11/25
發佈時間:2015/11/25
點閱數:565
2015/11/25
法國中山學會會長丁偉星及大會主席歐洲梅蘭協會總會長詹致遠主講「全民八年抗戰史實」及「被忽視的史實暨永續和平的建設」;張銘忠亦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榮譽狀予黃歡笑、高生道、林雨水、饒家駒、高正明、周訓典、李次白、詹劍青、張世德等先烈旅法遺族以及旅法老兵佘萬及高
歐洲梅蘭協會、法國中山學會、法國中華總會22日在駐法國代表處聯合舉辦紀念抗戰勝利暨臺灣光復七十週年紀念大會;駐法代表張銘忠、副代表胡正浩、僑務組長林宏穎、旅法抗戰先烈遺族、英勇老兵、僑界代表等150餘位僑界人士及法國友人緬懷為國犧牲的先烈先賢。

法國中山學會會長丁偉星及大會主席歐洲梅蘭協會總會長詹致遠主講「全民八年抗戰史實」及「被忽視的史實暨永續和平的建設」;張銘忠亦代表僑務委員會頒發榮譽狀予黃歡笑、高生道、林雨水、饒家駒、高正明、周訓典、李次白、詹劍青、張世德等先烈旅法遺族以及旅法老兵佘萬及高懷德。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