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法國愛台開心歌友會辦年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5/09/02
發佈時間:2015/09/02
點閱數:514
2015/09/02
法國愛台開心歌友會8月30日中午召開年會(圖),包括蔡國泰、黎輝、黃行德、林奇雋、李永慶、曾金華、郭珮涵、施龍、李河、鄭蓓斐、丘世璿、李河等多名僑務榮譽職人員及40餘位會員齊聚,駐法國代表張銘忠偕副代表胡正浩、僑務組長林宏穎邀出席觀禮,並向與會僑領致意,轉達政
法國愛台開心歌友會8月30日中午召開年會,包括蔡國泰、黎輝、黃行德、林奇雋、李永慶、曾金華、郭珮涵、施龍、李河、鄭蓓斐、丘世璿、李河等多名僑務榮譽職人員及40餘位會員齊聚,駐法國代表張銘忠偕副代表胡正浩、僑務組長林宏穎邀出席觀禮,並向與會僑領致意,轉達政府關懷。

張銘忠致詞肯定歌友會積極服務同僑、促進僑社團結。他強調,僑胞是中華民國寶貴資產,更是堆砌國家軟實力的重要環節。

歌友會會長陳淑娟主持提案討論議程,會中就會員關心議題達致諸多決議。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