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林全訪陸 兩岸民間交流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1/24
發佈時間:2014/01/24
點閱數:2162
2014/04/16
小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全(右)日前率團參訪中國大陸,董事長蔡英文(左)20日陪同林全在台北舉行記者會,說明登陸情況。(中央社提供)
小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全(右排右三)日前率團參訪中國大陸,董事長蔡英文(右排右四)20日陪同林全舉行記者會,說明登陸情況,大批媒體到場關注。(中央社提供)
小英教育基金會執行長林全日前率團訪問北京,對此,中國大陸國台辦發言人馬曉光20日說,這是一次兩岸民間交流活動。

中國大陸國務院台灣事務辦公室新聞局長兼發言人馬曉光接受台灣媒體訪問表示:「據了解,台灣一些財經學者應對外經貿大學金融學院邀請來大陸交流和參訪。這是一次兩岸民間交流活動。」

林全日前率團訪問中國大陸,小英教育基金會董事長蔡英文20日上午陪同林全舉行記者會,說明登陸情況。據表示,林全接受大陸對外經濟貿易大學金融學院邀請,率團參訪北京,成員包括基金會董事、監察人和政策顧問,分別是:前國家安全會議副秘書長江春男、前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副主任委員張景森,以及民主進步黨籍立法委員蕭美琴、蔡其昌等。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