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i僑卡特約商店系列報導】老四川火鍋與Hella Bubble散發臺灣美食魅力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8
發佈時間:2024/04/18
點閱數:533
2024/04/18
i僑卡特約商店老四川Montrose店;左起負責人劉曉偉、僑務諮詢委員黎淑瑛、負責人楊國貞、處長蕭伊芳、主任王盈蓉、主任委員楊崇肯
王盈蓉(左)親自到老四川受理申請,並與負責人楊國貞(右)開心合影
老四川Montrose店特色菜餚「七彩玉子球」
王盈蓉(右)親臨品嘗Hella Bubble負責人黃泰安(左)準備的波霸奶茶
休士頓地區Hella Bubble Rever Oaks店
Hella Bubble不同口味的波霸,讓人欲罷不能

2023年申請成為i僑卡特約商店的老四川休士頓Montrose店,為芝加哥老四川連鎖店之一,成為合作夥伴當天,駐休士頓辦事處處長蕭伊芳、僑務諮詢委員黎淑瑛、國慶籌備會主任委員楊崇肯夫婦,以及文教中心主任王盈蓉也特地前往品嘗精致又美味的佳餚。

除了承襲中華傳統菜餚的特色,老四川也不斷推出當今流行菜,為愛好美食者帶來更多口味上的選擇;另外也根據各地不同飲食習慣,由大廚開發新菜色,滿足當地民眾的喜好。最後挑選各地受歡迎的特色菜,相互搭配,讓顧客有機會品嘗大江南北各色菜餚的精髓。

該店負責人楊國貞表示,希望藉著過去中餐館經營的成功經驗,繼續在這家新店以不同的風格菜系,推廣到主流社會,發揚美食文化。

現在持有i僑卡,不僅方便僑胞報名參加僑委會舉辦的各類活動,還可享有全球特約商店的優惠折扣服務;而前往休士頓老四川Montrose店消費,也享有9折優惠,歡迎大家前往品嘗,或線上訂餐https://laoszechuantx.com/locations/;詳細店家資訊https://icard.taiwan-world.net/eng/store/view?id=S2024301500

而另一家i僑卡特約商店,是位在美南休士頓地區Hella Bubble珍珠奶茶連鎖店,挺過新冠疫情的影響,柳暗花明走出自己的一片天。負責人黃泰安憑藉過往經驗,在2019年於休士頓成立第一家波霸奶茶店,並於2020年在當地休士頓紀事報舉辦的消費者票選活動中,更獲選為波霸組最受歡迎的商家。

重視波霸口感的黃泰安,有他烹飪波霸的一套妙方,除了要充分掌控柔軟波霸遇冷後的Q軟度,也堅持使用從臺灣空運來的古早味傳統紅茶,讓當地的僑胞或是觀光客,一喝就能感受到滿滿的家鄉味。而且黃泰安從不吝嗇給消費者滿滿的波霸,他告訴員工,寧可多給,也不能少給,曾經有顧客親口告訴他波霸真的多到喝不完。

成立短短幾年間,Hella Bubble目前已經有兩家加盟店,目前也正在洽談更多加盟店,期盼未來可遍佈在美南地區不同城市,綻放波霸珍珠的魅力。現在只要持i僑卡消費即可享有8折的優惠,詳細店家資訊https://icard.taiwan-world.net/eng/store/view?id=S2024401509

歡迎海外僑胞立即線上申辦i僑卡:https://icard.taiwan-world.net/tw/register;同時,也鼓勵更多海內外優質企業加入i僑卡特約商店的行列,共同與僑委會持續提升i僑卡量能、服務全球僑胞。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