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波特蘭FASCA召開年度規劃暨新生招募說明會 期待更多青年學子加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7
發佈時間:2024/04/17
點閱數:621
2024/04/17
參與說明會的青年學子及家長們共同合影
文教中心主任林美玲致詞
諮詢導師陳紀昭致詞
踴躍提問的家長們及分享經驗的FASCA學員胡立人(右)

大波特蘭海外青年文化志工(Formosa Association of Student Culture Ambassadors,簡稱FASCA)於4月13日在波特蘭市區辦理2024年度規劃暨新生招募說明會,近50名FASCA學員和有興趣的臺裔高中生及其家長到場聆聽了解。

與會者除了青年學子及其家長們,也邀請西雅圖文教中心主任林美玲、諮詢導師陳紀昭、陳蘭菁、以及民俗文化種子教師邢台睿一同出席。

林美玲除了介紹今年度培力計畫中的各項活動,也表示 FASCA 的核心精神是四大主軸「領導、文化、服務、傳承」,每一位學員都是臺灣在海外延伸的青年力量,邀請青年學子們不吝惜提出期待安排的訓練課程,踴躍成為 FASCA 一員。

陳紀昭則表示海外青年文化志工培訓計畫能成功,家長的支持與參與確實相當重要,同時也鼓勵有興趣的家長們投入師資培訓的行列,成為 FASCA 的師資陣容,讓更多的資源投入,一起為宣揚臺灣文化努力。

說明會尾聲時許多家長提出疑問及關心的議題,陳蘭菁的女兒胡立人也是 FASCA 學員,也於現場分享參與去年回臺灣的英語服務營的心得。

會中並宣傳6月28日至30日將在西雅圖舉辦新生訓練活動,往年參與過的學員都表示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學習滿載,歡迎14-18歲青少年踴躍報名參加。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