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加州師大校友會園藝講座 王寅東分享蘭花綻放多姿生機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24/04/16
發佈時間:2024/04/16
點閱數:690
2024/04/16
全體合影
王寅東分享蘭花照顧的技巧
會長霍慶來(左一)準備許多枝條分享給校友
校友們開心交流

北加州師大校友會於4月13日在金山灣區文教中心舉辦「居家照管蘭花講座」,由知名專家王寅東教授擔任主講,分享關於蝴蝶蘭照顧與栽培的寶貴經驗。

活動由北加州師大校友會會長霍慶來主持,他感謝王寅東百忙之中,不辭辛勞地為本次活動精心準備,雖然講座時間有限,但仍致力將重點傳達給參與者;在講座中著重強調如何讓蝴蝶蘭開花、再開花等關鍵技巧,為蘭花愛好者們提供實用的栽培指導。

在活動現場,王寅東以簡報加上豐富的專業知識和親身經歷,深入淺出地介紹了蝴蝶蘭的栽培方法、照顧技巧以及常見問題的解決方案。他用生動的比喻和實用的建議,讓大家深入地了解蘭花的生長習性,並學會有效地照顧自己的蘭花,讓其綻放多姿生機。

王寅東的分享不僅在學術層面具有價值,更在實踐操作上為參與者們提供寶貴的指引。活動中,校友們也精心準備各種花草苗木,並互相熱情地分享種植心得;不僅如此,校友會還準備許多枝條插枝,提供愛好園藝的朋友現場交換。此次園藝講座不僅增加僑胞的情誼和知識,也為提供園藝愛好者提供一個交流平臺。


更多僑務新聞請至僑務電子報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