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德國萊茵台北中文學校賀新春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5/03/03
發佈時間:2015/03/03
點閱數:690
2015/03/03
德國杜塞道夫萊茵台北中文學校日前舉行慶祝春節聯歡會,圖為祥獅獻瑞表演。(駐德國代表處提供)
德國杜塞道夫萊茵台北中文學校日前舉行慶祝春節聯歡會,出席人員合影。(駐德國代表處提供)
德國杜塞道夫萊茵台北中文學校日前在學校舉行慶祝春節聯歡會,駐德國代表處僑務秘書吳曉竹受邀出席,與約200位學生家長老師們一起賀新春。

吳曉竹表示,來杜塞道夫走春感受到濃濃年味,祝福大家新年快樂,新的一年繼續快樂學中文。

小朋友們舞獅打拳唱歌賀新春,接著到各個教室勞作毽子、小提燈、鞭炮、寫書法。另邀請慈濟基金會法蘭克福聯絡點負責人陳美鳳到場展演茶道,讓家長們品味台灣茶。

校長陳黎黎提到,新的一年希望能夠將文化課程,例如茶藝、書法、民俗體育等等加入現有課程當中,讓小朋友們除了學習中文外,還能在中文學校學到文化。學校也希望透過更多文化體驗課程,加強學生學習中文的動機和效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