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2015年僑委會海外華裔青年活動說明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5/01/27
發佈時間:2015/01/27
點閱數:724
2015/01/27
參加海外華裔青年活動說明會學員及家長合影(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學員分享參加2014年「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的心得(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家長分享其子女參加2014年「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的心得(華府僑教中心提供)
為增進大華府地區家長及華裔青少年對僑務委員會舉辦海外華裔青年「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之瞭解,華府僑教中心24日舉辦「2015年僑務委員會海外華裔青年活動說明會」,邀請當地曾參與去年活動的學員及家長分享寶貴經驗及收穫,總共近60人參加。

說明會由僑教中心主任劉綏珍主持,副主任賴思琦就今年度「英語服務營」及「語文研習班」兩項活動的報名資格、申請程序、營隊期間及活動內容詳細解說;另外針對「英語服務營」擴大招募大學以上及客籍青年志工廣為宣傳。

曾參與去年活動的9位志工及學員,分享他們參與活動的過程及心得;家長們也對子女在人生歷練、華語文學習、自我成長及生活態度等各方面的進步表示讚賞,並對僑委會舉辦華裔青年活動深表肯定與感謝。現場並播放去年志工及學員參與研習活動的短片,獲得與會者熱烈迴響,活動最後在家長踴躍提問下結束,場面熱烈溫馨。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