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紐約文化種子教師培訓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1/26
發佈時間:2014/11/26
點閱數:802
2014/11/26
紐約僑教中心主任舉辦民俗文化種子培訓課程,僑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與培訓教師合影。(紐約僑教中心提供)
紐約僑教中心22日舉辦海外民俗文化種子教師在地培訓,本次活動課程有毛昭惠老師教導簡易牛肉夾餅製作及蔡安愉老師介紹泰雅族文化並示範舞蹈,與會老師紛紛表示對教學助益良多。

毛昭惠教你如何就地取材,簡單輕鬆的作法,讓您坐在家中也能盡享美味佳餚。不一會兒功夫,隨著烤箱中牛肉夾餅的香味溢滿教室、讓人聞之忍不住食慾大動。

吃完香味可口的芝麻牛肉夾餅,蔡安愉帶大家進入泰雅族風情世界,鉅細靡遺的介紹泰雅族文化及解說基本舞蹈動作,接著讓參與培訓課程的老師自由發揮創意設計編舞,將基本動作融入舞蹈中。

僑教中心主任張景南致詞時表示,透過在地培訓,可以教學相長、分享經驗,有助於因地制宜的文化傳承,副主任李偉農亦藉此機會宣傳IOCAC按讚活動。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