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 捐高市化學消防車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31
發佈時間:2014/10/31
點閱數:954
2014/10/31
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捐贈化學消防車給高雄市政府有助於提升救災效率與品質。(高雄市政府提供)
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捐贈化學消防車給高雄市政府有助於提升救災效率與品質。(高雄市政府提供)
有鑑於高雄石化氣爆導致消防救災車輛嚴重損害,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28日捐贈一輛配備精良的化學消防車給高雄市政府,高雄市長陳菊代表受贈時感謝扶輪社遠從北台灣送暖,消防車將有助於提升救災效率與品質,保障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陳菊感謝國際扶輪社3480地區自行成立委員會,募款協助高雄重建,捐贈配有泡沫液、乾粉等滅火設備的化學消防車,提供消防同仁救災勤務使用,有助提升高雄減災能力。她也提到,目前災區3條道路重建工作已完成65%,將於一個月內恢復車輛行駛,市府也將對石化管線進行嚴格的監督管理。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