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后里之音薩克斯風樂團 赴義舉辦慈善音樂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10/24
發佈時間:2014/10/24
點閱數:727
2014/10/24
台中后里之音薩克斯風樂團將赴義大利舉辦慈善音樂會。(僑務委員劉鴻源提供)
台中后里之音薩克斯風樂團將赴義大利舉辦慈善音樂會。(僑務委員劉鴻源提供)
台中后里之音薩克斯風樂團自2004年成立,在團長林綉卿、藝術總監林建良的指導下,多次推動薩克斯風音樂節與地方政府合作主辦大型國際薩克斯風活動,並在國際上享有盛名。

后里之音今年甄選14位樂者於17日至28日前往義大利,與義大利樂團40多人在義北C. ECCHER音樂學院共同集訓,並於23日至26日舉辦慈善義演,所得款項將全數捐給聯合國衛生組織,做為遲緩兒的治療基金。

此次台灣后里之音樂團能夠到義大利巡演,得到義大利駐台代表Mario Palma和駐教廷大使館、駐義大利代表處及僑務委員劉鴻源的大力協助,也要感謝立法委員楊瓊瓔及蔡錦隆的支持與幫忙,把台灣人的愛心,以優美的薩克斯風樂曲,傳揚到義大利。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