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福爾摩沙兒童中文班 舉辦學習成果展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9/18
發佈時間:2014/09/18
點閱數:1113
2014/09/18
福爾摩沙兒童中文班舉行學習成果展,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及與會嘉賓合照。(駐墨爾本辦事處提供)
福爾摩沙兒童中文班舉行學習成果展,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致頒僑委會經費補助款給校長徐蕙蘋。(駐墨爾本辦事處提供)
福爾摩沙兒童中文班舉行學習成果展,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僑務秘書王懷德、與會嘉賓及師生大合照。(駐墨爾本辦事處提供)
福爾摩沙兒童中文班13日在墨爾本Milgate Primary School禮堂舉行學習成果展活動,邀請維州環境與氣候變化廳長、青年事務廳長Ryan Smith、萬年興市議員Meg Downie、Milgate Primary School校長Debbie Mierisch、僑務委員劉國強等人與會,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及僑務秘書王懷德也應邀出席。

成果展於上午舉行,校長徐蕙蘋首先致詞感謝各界人士的支持與贊助,並表示,今年活動係以廟會為主題,結合語文應用之遊戲來介紹臺灣傳統地方文化,讓學生可以在寓教於樂中快樂學習中文。

翁瑛敏表示,福爾摩沙兒童中文班相當積極投入中文教育,除了數位化的教學外,在推動中文教學及中華文化方面也不遺餘力,尤其是透過包粽子及吃月餅等活動,讓學生瞭解端午節及中秋節等節日典故由來,活動生動活潑。

當天成果展包括該校學生表演相聲、童玩舞蹈、舞獅、中國功夫等表演,參加學生及家長約200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