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華僑協會總會長陳三井訪阿根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9/01
發佈時間:2014/09/01
點閱數:890
2014/09/01
華僑協會總會長陳三井(右)一行8月27日訪問阿根廷,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黃聯昇(左)於晚宴贈送「彭巴草原上的番薯-台灣人阿根廷移民史」一書給陳三井。(中央社提供)
華僑協會總會長陳三井一行人8月27日抵達阿根廷,中華民國駐阿根廷代表處僑務組長張永剛赴機場接機,駐阿代表黃聯昇當晚設宴款待並贈書。

訪問團成員還包括華僑協會秘書長張國裕、常務理事黃東祥及黃海龍、世界華商經貿總會長謝國彬等人。

黃聯昇當晚於官邸設宴,為陳總會長一行人接風。晚宴中,黃聯昇贈送全球旅外台僑第1本記載移民歷史的書籍:「彭巴草原上的番薯-台灣人阿根廷移民史1962-2012 」給來訪的貴賓。陳三井表示,將把該書攜回總會圖書館陳列。

黃聯昇也勉勵僑團間彼此合作,以鞏固僑社團結、和諧及凝結僑心,進而回饋當地社會,作為中華民國政府及駐館在阿根廷堅定的後盾。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