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台北好時尚 新銳設計師拚典範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8/30
發佈時間:2014/08/30
點閱數:1427
2014/08/30
為形塑台北市成為國際時尚魅力城市,台北市商業處辦理「台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26日由市長郝龍斌(前中)頒獎表揚評選出的得獎設計師。(中央社提供)
為形塑台北市成為國際時尚魅力城市,台北市商業處辦理「台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26日頒獎表揚評選出的得獎設計師,其作品也放置在市府中庭展示。(中央社提供)
台北市長郝龍斌26日出席「2014台北好時尚」記者會時表示,期許新銳設計師讓台北成為亞洲時尚流行的典範。

郝龍斌26日除頒獎表揚「台北時尚新銳設計師選拔賽」得獎的20名設計師,也在財團法人商業發展研究院董事長徐重仁見證下,與國內外知名廠商簽署媒合意向書。

郝龍斌指出,台北市一向自許為時尚設計之都,「台北好時尚」這樣的活動,透過許多廠商及同業的支持與幫助,讓年輕設計師有充分發展的空間及機會,也藉由這些設計師,真正表現出流行、文創、文化、創意及設計等各種特色。

郝龍斌說,期透過媒合廠商的熱情參與,能達到拋磚引玉的作用,讓更多的企業主願意支持與投入時尚產業,讓台北的設計產業更加蓬勃發展。

郝龍斌最後也期許今年入選的20名新銳設計師,能夠共同努力,不僅讓台北成為亞洲時尚流行的典範,也將台北設計之都的名號擦亮。

台北市商業處表示,「台北好時尚」活動將於9月3日在松山文創園區推出動態時尚秀,而9月1日至14日在香堤大道、9月17日至30日在誠品松菸辦理靜態時尚展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