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多倫多台灣文化節 美食表演俱全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8/27
發佈時間:2014/08/27
點閱數:1709
2014/08/27
2014年多倫多台灣文化節在多倫多湖濱中心舉行,並安排各項精彩的表演節目,宣傳台灣文化。(多倫多僑教中心提供)
駐加拿大代表令狐榮達在2014年多倫多台灣文化節開幕式致詞。(多倫多僑教中心提供)
多倫多台灣文化節22日開幕。台灣超級彈珠令老少玩的不亦樂乎。(中央社提供)
由加拿大亞裔活動協會籌辦的2014年多倫多台灣文化節22日至24日一連3天在多倫多湖濱中心舉行,今年主題為「福爾摩莎之戀」,美食及表演節目一應俱全,來自台灣的名廚黃經典及陳麒文帶來別開生面的台灣美食米麵創意料理對決,滅火器樂團、歌手張懸及農村武裝青年則以「用音樂改變台灣」演唱會,表現台灣原創音樂特色。台裔音樂家謝建得再次受邀獻藝,「電影台灣交響盛宴」讓與會人士的聽覺與視覺雙重享受,還有霹靂布袋戲系列展演等節目,吸引數千人潮穿梭現場觀賞。

駐加拿大代表令狐榮達、駐多倫多辦事處處長吳榮泉、多倫多僑教中心主任劉惠芬及加國各級議員都應邀出席22日的開幕式。令狐榮達致詞時讚許文化節活動的整體設計與內容安排,並表示文化節活動不僅讓加拿大人瞭解台灣民情風俗,更進一步呈現美好的台灣特色,多年來在台加文化交流發揮重要意義。

多倫多湖濱中心教育企畫部主任Melanie Fernandez表示,今年是湖濱中心成立40周年,也是第9屆多倫多台灣文化節,很高興過去9年來台灣文化充實湖濱中心的教育節目,並令更多的加拿大人了解台灣文化。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