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墨爾本台灣同鄉會會員大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全球僑社動態
上架日:2014/08/01
發佈時間:2014/08/01
點閱數:550
2014/08/01
墨爾本台灣同鄉會在Box Hill老人中心舉辦第22屆會員大會,並進行會長改選。(駐墨爾本辦事處提供)
墨爾本台灣同鄉會7月27日在Box Hill老人中心舉辦第22屆會員大會,駐墨爾本辦事處處長翁瑛敏偕僑務秘書鍾文昌、王懷德應邀出席。

當日出席嘉賓尚有僑務委員王桂鶯、劉國強、僑務諮詢委員吳招銘,僑務促進委員廖健智、墨爾本客家聯誼會會長陳隆銓,以及萬年興市市議員楊千慧等。

墨爾本台灣同鄉會會長吳志良首先致詞感謝各位與會,並感謝各位在其會長任內協助推動會務。

翁瑛敏致詞感謝墨爾本台灣同鄉會長期支持中華民國政府及協助辦事處,期待同鄉會能舉辦更多活動,凝聚鄉親情誼,增進會員福祉。另鼓勵在場會員參加10月10日舉行的國慶盃高爾夫球賽及僑界慶祝雙十國慶餐會。

王桂鶯、劉國強、吳招銘、楊千慧亦分別應邀致詞。

主辦單位除召開會員大會外,並進行新屆會長改選,選舉結果由卓宏儒當選。卓宏儒致詞時感謝會員支持,並表示將跟隨前會長的良好傳統,服務及帶領同鄉會繼續運作會務。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