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雙橡園 慶台灣關係法35年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031
2014/04/16
駐美代表沈呂巡在雙橡園主持慶祝台灣關係法35年晚宴,多位華府政要出席。
駐美代表處10日在雙橡園舉行台灣關係法立法35年紀念晚宴,美國在台協會(AIT)執行理事Joseph Donovan、理事David Brown與Douglas Spelman出席,當年協調制定法案的前眾議員Lester Wolff及多位華府政學界人士也到場致意。

駐美代表沈呂巡感謝AIT為台灣關係法35年發表的聲明,同時感謝52位聯邦參議員聯名致函美國總統歐巴馬,重申台灣關係法在維繫與強化台美雙邊安全、經濟及貿易關係的重要性。

沈代表隔日舉行上任後首場華文媒體記者會,強調服貿議題攸關台灣的世界定位,應宏觀看待。沈代表認為,現在台灣要做的,是把機會最大化、把威脅降至最低。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