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北美僑社研討會 35學員收穫滿滿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368
2014/04/16
研討會11日舉行結業式,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站立者)。呂副委員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年輕學員的參與,正代表僑委會致力為僑社引入新生代已陸續見到成效。透過研討會,能近距離觀察台灣的發展及各項政府工作的推動,希望學員對台灣有更深遠的認識。
僑委會7日至12日在台北舉辦「第63期北美地區僑社工作研討會」,來自北美各地的35位僑社幹部透過有關立法運作與國家發展、兩岸關係、外交現況、台灣經濟新挑戰及國內非政府組織等5場專題講座,以及4場座談研討與實地參訪,加深對國內政策及現況的了解,同時分享各地僑社發展情形,協助提升經營僑社組織的能力及彼此的交流聯繫。

研討會11日舉行結業式,由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主持。呂副委員長表示,很高興看到年輕學員的參與,正代表僑委會致力為僑社引入新生代已陸續見到成效。透過研討會,能近距離觀察台灣的發展及各項政府工作的推動,希望學員對台灣有更深遠的認識。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