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柬埔寨僑胞團返台健檢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929
2014/04/16
「僑安專案」首發團「萬里健檢團」的21名團員,14日在柬埔寨地區僑務委員江永興率領下,前往台北馬偕紀念醫院進行健康檢查,並由該院院長楊育正親自接待(右圖)。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司長李偉強應邀致詞,歡迎僑胞返國健檢。
「僑安專案」首發團「萬里健檢團」的21名團員,14日在柬埔寨地區僑務委員江永興率領下,前往台北馬偕紀念醫院進行健康檢查,並由該院院長楊育正親自接待。僑委會副委員長呂元榮、衛生福利部醫事司司長李偉強應邀致詞,歡迎僑胞返國健檢。

呂副委員長首先感謝江僑務委員積極響應政府觀光醫療政策,並表示台灣醫療水準有目共睹,加上具競爭力的收費標準,深受國際肯定。呂副委員長期盼,團員能將台灣的優質健檢廣為宣傳,以吸引更多柬埔寨及東南亞地區僑民回國享受高品質醫事服務。

李司長指出,此次是柬埔寨僑民首次組團返國健檢,但「僑安專案」自2012年5月啟動以來,東南亞地區已有超過1800位僑民返台健檢。李司長表示,台灣有能力照顧國民、僑胞和外籍友人,象徵我國醫療技術的進步,與善盡國際醫療責任。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