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高階主廚培訓班拓台灣美食版圖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380
2014/04/16
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第一排左五)在2014年高階主廚培訓班始業式與學員合影。
僑委會14日至25日在台北舉辦2014年高階主廚培訓班,共有來自5大洲21個國家地區36位從事餐飲相關事業的學員參加,向曾秀保、黃景龍、施建發、張和錦等台灣名廚學習精緻創意的中華料理,並與國內餐飲業者交流經營策略及推動台灣美食國際化的思維,以強化自身的經營能力。

培訓班14日舉行始業式,由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主持,承辦的實踐大學董事長謝孟雄、校長陳振貴都出席歡迎學員。

陳副委員長致詞時表示,美食是文化交流最好的工具,藉由這次豐富的課程,相信學員的廚藝一定更加精湛,並希望學員帶回僑居地運用,在發展事業的同時也協助推動國民外交及僑務工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