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大阪僑領俞秀霞 回饋鄉里獲獎牌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3035
2014/04/16
大阪中華總會婦女會會長俞秀霞(左二)3月與日本地區僑務委員賴玉珍共同捐贈2輛山地巡迴醫療車給花蓮門諾醫院,她也捐贈新台幣100萬給南華大學,並於10日在僑委會舉行捐贈儀式,由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右三)代表接受。
大阪中華總會婦女會會長俞秀霞3月與日本地區僑務委員賴玉珍共同捐贈2輛山地巡迴醫療車給花蓮門諾醫院,她也捐贈新台幣100萬給南華大學,並於10日在僑委會舉行捐贈儀式,由南華大學校長林聰明代表接受,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副委員長陳玉梅佛光山教育院院長永光法師、亞洲臺商總會總會長施至隆及多位日本僑領都出席見證。陳委員長隨後頒發僑委會金質獎牌給俞會長,肯定她回饋鄉里的義舉,也讓國內民眾看到僑胞對台灣的付出。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