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菲華青年服務團 組回國致敬團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668
2014/04/16
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前排中)、主任秘書張良民(前排右一)與前來拜會的菲華青年服務團理事長吳治平(前排左三)及幹部合影。
在菲律賓有近50個分團、上萬名團員的菲華青年服務團今年邁入第60個年頭,服務團籌組「六十週年團慶台灣致敬團」,由理事長吳治平率一行82人於14日至21日返台參訪。吳理事長並於15日率服務團幹部拜會僑委會,邀請委員長陳士魁參加10月4日在馬尼拉舉辦的慶祝60周年千人活動。

陳委員長偕主任秘書張良民接見吳理事長一行時,首先肯定服務團60年來每年持續率上百位學員返台參加僑委會海外華裔青年台灣觀摩團,成為菲華青年認識台灣的重要管道,也緊密與台灣的關係。團員都是菲國社會及僑社的中堅,並在當地熱心公益,協助政府促進台菲雙邊關係。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