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模里西斯僑團拜會陳士魁委員長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4/16
發佈時間:2014/04/16
點閱數:1458
2014/04/16
模里西斯地區華僑團體聯合參訪團34名團員拜會僑委會,由委員長陳士魁(左圖前排中)親自接見。
模里西斯地區華僑團體聯合參訪團,14日由團長明翠中僑務委員、名譽團長管世金爵士率領34名團員,拜會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並由主任秘書張良民、僑民處專門委員賴麗瑩、華僑通訊社副社長吳豐興陪同接見。

陳委員長致詞表示,模國僑胞長期弘揚自由、和平、人權普世價值,熱心參與僑居國公益,舉辦各類愛國活動及傳承中華文化,護僑愛國之心不言可喻。有鑑於模國僑胞的團結、愛國、高執行力,陳委員長相信,8月22日至24日在模國舉行的「非洲地區華人聯誼會第19屆大會」,必定精彩可期。

明團長代表團員感謝僑委會,協助安排該團於13日至18日返國拜會政府機關及文化參訪,增進模國僑界對中華民國當前國家政策和政經情勢的瞭解。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