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駐馬來西亞代表處年終感恩餐會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06
發佈時間:2014/01/06
點閱數:1564
2014/04/16
駐馬來西亞代表羅由中(中)在餐會上頒贈「辦理慶祝中華民國102年雙十國慶活動」有功團體及個人獎狀給馬來西亞台商總會總會長江文洲(右二)、觀摩團輔導委員會署理主席周道惠(右一)、檳吉台灣學校董事長洪鵬翔(左一),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致贈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文化成就獎得主蒲公英合唱團創辦人林穎茜(左二)賀函。
駐馬來西亞代表處日前在森美蘭州舉行年終感恩餐會,邀請台商、留台、華教、華社及企業界代表共300餘位貴賓出席。駐馬來西亞代表羅由中在餐會上頒贈「辦理慶祝中華民國102年雙十國慶活動」有功團體及個人獎狀給馬來西亞台商總會總會長江文洲、觀摩團輔導委員會署理主席周道惠、檳吉台灣學校董事長洪鵬翔,並代表僑委會委員長陳士魁致贈賀函給馬來西亞十大傑出青年文化成就獎得主蒲公英合唱團創辦人林穎茜。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