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內容區塊

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中華民國僑務委員會

陳玉梅出席 文大國際學生春節聯歡

facebook line 列印
node name:僑社采風
上架日:2014/01/08
發佈時間:2014/01/08
點閱數:1164
2014/04/16
中國文化大學舉行國際學生春節聯歡餐會,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中)致贈摸彩品與學生同樂。
中國文化大學2日在台北舉行「國際學生春節師生聯歡餐會」,用舞龍舞獅、摸彩、歌唱表演讓520餘名大學部僑生及海青班學生,提前感受台灣傳統農曆年節氣氛,僑委會副委員長陳玉梅、僑生處處長陳世池應邀出席。

陳副委員長感謝文化大學對國際學生的照顧,並表示,為使僑生在台生活更安全、更便利,僑委會也和教育部、勞委會、移民署等相關部會共同研議加值型僑生政策、鬆綁法令,以落實攬才、留才、育才的教育方針。陳副委員長盼學生返回僑居地後,鼓勵更多海外青年及華裔來台就學。

餐會前,文化大學董事長張鏡湖率與會者舉行敬天祭祖儀式,以彰顯我國慎終追遠美德。陳副委員長也代表僑委會致贈摸彩品與學生同樂,傳達政府關懷僑生之情。
智能客服
數位LINE總機
.